通知公告

2020届MPA毕业生生源信息正式填报通知

发布人:蒲明强发表时间:2020-03-02点击:

2020届MPA毕业生生源信息正式填报通知

各位准备于2020年6月毕业的MPA研究生:

经过前期摸排工作,MPA中心2015级、2016级、2017级之前未填报过的以及2018年申请2020年6月毕业的双证MPA学员名单已经提交校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就业指导中心正式于3月2日—10日启动了2020届毕业生增报生源信息的工作,请以上同学(名单见附件1)抓紧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逾期系统关闭将无法填报,影响本人正常毕业。

一、填报对象

1、往年错过生源填报的2015级、2016级、2017级双证学生

2、拟于2020年6月提前毕业的2018级MPA双证学生

二、填报时间

1、毕业生上报时间:3月2日-10日3月10日17:30系统关闭)

2、MPA中心审核时间:截至3月12日22:00

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时间:截至3月14日22:00

三、填报方式

1、生源信息填报。2020届毕业生要求注册激活地大云就业系统,进行生源信息核对与上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里的视频介绍。

2、注意事项:毕业生上报及核对完善毕业生生源信息,包括生源所在地、政治面貌、城乡生源、困难生类别、主修外语语种、主修外语级别、学位、婚姻状况、户口是否转入学校、联系方式、电邮、家庭地址、家庭邮编、意向地区、意向单位性质、意向单位行业、意向职位类别、意向月薪等。

生源所在地填写请根据填报系统中的指导意见进行填写。生源地是指毕业生高考时户籍所在地,一般与父母户口所在地相同。

两种特殊情况的生源地确认(提供相关材料证明):(1)借考:高考时户口所在地为A市,于B市就读并在B市报考,生源地为A市;(2)父母工作调动:高考时户口所在地为A市,升大学报到时将户口迁至位于B市的高校,在大学读书期间,父母因工作调动等原因将户口迁移到C市,则生源地应为C市。

四、其它事项

1、毕业生在生源信息填报时系统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建议及时修改,若忘记系统密码可直接联系辅导员进行查看。

2、提交生源信息后、院系审核通过前,毕业生如发现提交信息有误,可直接联系辅导员进行修改。

3、生源信息库里的毕业生初始名单由辅导员统计,毕业生账号绑定时如果显示该生不存在,请联系辅导员新增进当届毕业生生源库。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教育中心

2020年3月2日

 附件1:MPA教育中心2020届研究生增报生源名单.docx

附件2: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操作流程.mp4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