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教育中心2020年上半年授课通知

发布人:蒲明强发表时间:2020-01-16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MPA教育中心2020半年集中通知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教育中心的教学工作安排,2020半年的集中授课即将开始,请同学们提前做好来校上课准备 

   1.时间、班级 

  上课时间:

2020330——513   开课班级:MPA一班(集中班)

       202037——726   课班级:MPA二班(周末班)

2.上课地点:

MPA教育中心报告厅(北区四合院),集中班、周末班(第9、10、11、13周除外)

法律评价实验室101,周末班(第9、10、11、13周)

3.要求 

  (1)选课对象:所有在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5年)未完成课程学习、未修满学分的在职专硕、全日专硕MPA研究生。2019级MPA一班、二班学生分别按照集中班、周末班课程表选课(      2020年上MPA正式版课表(集中班).pdf;      2020年上MPA正式版课表(周末班).pdf);其它年级的MPA学生可自行选择集中班或周末班课程表选课。

   特别注意:同一门课只能在集中授课、周末授课方式任选其中之一,不能同时选择;

2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地大发[2017]33和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实行学期注册,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7日00:00—2月20日00:00MPA学生需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注册并通过审核,否则会影响本人的正常选课。

   3)按MPA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学员应当在导师的指导下制订培养计划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选课。学员应认真听取导师在业务水平、学科要求、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的选课建议未经选课(选课时间及流程来校后另行通知)而旁听的课程,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不计学分

4集中授课期间,学员应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秩序、课堂纪律和考勤制度,每次上课均需在考勤表上签字。按照研究生院《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成绩管理规定》,凡因病、因事请假、旷课累计超过课程课内总学时数 1/3者,考试成绩按零分记,该门课程重修。

5)已完成系统选课的课程需参加课程考核,考核成绩记入研究生的课程学习成绩单。

6)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的,应当按照《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登记的管理办法》在课程考试前申请缓考。

7)课程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可以按照学校规定申请重修(不能重修的课程除外),重修后考核合格的,考核成绩如实记载。

8)爱护公物,不得损坏教室桌椅及相关电子设备,违者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3.来校交通 

  武汉市内公交车有402、413、340、709、59、401、72直接到达

天河机场乘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转公交车709、59、401

汉口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转公交车709、59、401

武汉火车站乘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不出站,对面换乘)转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转公交车709、59、401

武昌火车站搭乘公交车59路。

402、413、340路到八一路沙湾村站下车前行200米即到地质大学北区北1门,709、59、401、72路到鲁磨路南望山站下车,左拐步行550米即到地质大学北区南门。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蒲老师(13554503144)

电话:027-67883420

附件:      2020年上MPA正式版课表(集中班).pdf;      2020年上MPA正式版课表(周末班).pdf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教育中心 

                                   202011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