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2019级MPA毕业生向公共管理学院和MPA教育中心赠送纪念牌匾

发布人:蒲明强发表时间:2021-06-23点击:

2019MPA毕业研究生

向公共管理学院和MPA教育中心赠送纪念牌匾

 

 

619日上午9点 ,2019MPA毕业研究生向公共管理学院和MPA教育中心赠送牌匾活动在学院会议室B2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吉军教授、工会主席曾伟教授、分管MPA工作的副院长王忠副教授和2019MPA研究生代表出席, MPA教育中心秘书蒲明强老师主持活动。

 

张吉军书记、曾伟主席和王忠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和MPA教育中心发表讲话。张吉军书记介绍了公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对MPA毕业生们能够克服求学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表示祝贺张书记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努力奋斗,用更大、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曾伟主席回忆了给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时的情景对同学们能够提前毕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保持求知欲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才干。最后,王忠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并希望毕业生们多回母校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继续关心支持学院MPA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

 

2019MPA毕业研究生洪胜男同学发言,她代表2019MPA研究生感谢学院、MPA教育中心和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导和培养,尤其是MPA教育中心组织同学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讲座、社会实践等活动。MPA毕业生们一定会牢记校训和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领导以及老师们的嘱托,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不负青春韶华,以更好的工作成绩来报答母校。同时,也希望2019MPA研究生的友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2019MPA毕业研究生代表郑思元同学向学院领导赠送了“桃李芬芳、永创辉煌”的牌匾。

 

2019MPA研究生代表范尧同学向MPA教育中心领导赠送了“饮水思源、师恩千秋”的牌匾。

 

 

活动结束后,2019MPA研究生代表和学院、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