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2023级MPA集中班开展头脑风暴暨破冰集训活动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3-10-11点击:

2023MPA集中班开展头脑风暴暨破冰集训活动

102-3日,公共管理学院2023MPA集中班开展了头脑风暴暨破冰集训活动。此次活动围绕自我介绍、集体游戏、团队协作等方面开展,先后进行了“头脑风暴”“击鼓传球”“你演我猜”等主题活动。

“头脑风暴”环节,集中班班委和各小组长以“如何开展班级集体破冰活动”为议题,敞开思想,激烈讨论,在相互碰撞中激起创造性风暴,为接下来的破冰集训活动产生尽可能多的设想方法。在这次特殊的活动中,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很好地提高和锻炼了班委和各组长的能力。

随后,在破冰集训活动中,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行业的2023MPA新生同学通过“击鼓传球”“你演我猜”等游戏,积极分享宝贵的行业经验,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其中,“击鼓传球”游戏为活动的第一阶段。全体成员集中坐到中间的座位,并在5分钟内记住身边同学的名字和基本情况。当音乐开始时,大家积极传递幸运气球,而在音乐结束时拿到气球的幸运同学需要向大家介绍自己身边的同学。

“你演我猜”游戏为活动的第二阶段。每列最后一位同学获得主持人给的词汇,通过肢体语言向前面的同学传达,每列第一排的同学通过观察同学的肢体语言猜测词汇。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这次破冰集训活动,全班72位同学从素不相识到相识、从陌生到熟悉,逐渐搭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供稿人:刘宇,余金星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