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二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成功获奖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4-03-20点击:

3月2日晚,第二届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在武汉大学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在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指导下,由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全省共有 13 所院校的 134 支队伍报名,参赛师生共计 800 余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织队伍参赛荣获二等奖,并斩获“最佳组织

 

本届案例大赛自 2023 年 9 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筹备,经过动员选拔、集体指导、赛前培训,培育精品案例和优质队伍参加比赛。参赛师生精心选题,历经实地调研、专题研讨、模拟演练,对参赛案例文本和案例分析报告不断进行修改完善。最终经历两轮决赛的激烈角逐,由胡守庚老师指导的案例团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项赛事旨在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论辩等方式,引导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践,提高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MPA教育中心将继续以案例工作为抓手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协作意识,提升科研和实践协同育人成效。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