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第一批)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2-04-10点击:

                                    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第一批)

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第一批),详情见附件。

一、综合成绩计算公式

综合成绩=初试总分÷300×100×60%+复试成绩(百分制)×40%

二、公示时间

2022年4月10日—2022年4月20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于4月12日下午5:00前向我院MPA教育中心提出。

1.拟录取情况说明:本次复试期间不进行体检,待考生拟录取后参加入学体检。对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政审审核不合格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录取,请于4月20日上午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声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gmpa@cug.edu.cn

4.为方便联系,请拟录取考生在4月21日至22日实名申请加入“2022MPA新生群”,群号:698331375。

三、拟录取手续办理

拟录取考生必须在4月20日前完成拟录取手续的办理(政审、提交定向培养合同,定向培养合下载地址:http://epo.cug.edu.cn/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拟录取名单须报送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名单。

注:本年度招收的MPA学员全部为“定向非全日制”,不转人事档案,只提交思想政治审查表和定向培养合同(邮寄材料请以邮政EMS方式寄送)。

四、联系信息

1.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教育中心

2.邮政编码:430074

3.办公电话:027-67883420;联系人:邹老师

4.Email:cugmpa@cug.edu.cn

五、校监察处:027-67884345;校研招办:027-67885153

快速通道: